關於曉理實
Shou Le She-natural production of small stones
首頁 關於曉理實
專業製造最高品質的鵝卵石瓷磚
生產製造磨石,斬石,洗石,網材,卵石,天然石,網貼,等曉理實的專業技術,以環保洗石工法,宜蘭石,蛇紋石,三釆石,亞拉石,霓虹石,海貝石,抿石作為台灣的專業製造商,我們有信心以具有競爭力和合理的價格提供最優質的鵝卵石瓷磚和玻璃馬賽克瓷磚。
曉理實,石頭網材料
以有競爭力的價格進行特殊定制
透過對原材料的精心手工分揀和配色,我們的工匠耐心地將適當尺寸與比例的鵝卵石黏在我們強化的網格圖案上,使鵝卵石馬賽克更堅固,厚度一致,尺寸均勻。 除了讓石材的原始美不言自明之外,我們出色的技術還能進一步產生了耐用的背襯、充滿活潑的線條和曲線、一致的色調和完美的令人驚嘆的鋪設。 我們非常自豪地推出我們無與倫比的產品組合,將鵝卵石馬賽克瓷磚的外觀提升到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水平,例如1500cm壁畫高度的夢幻"圖騰與圖案設計"以及精美的作品畫廊,內部或外部的裝飾空間設計甚至整個建築物。
與客戶之間的信任與誠實
曉理實透過在誠實、正直建立信任以及持久的業務合作夥伴關係是我們的核心價值。憑藉著價值,我們希望能為客戶提供最好的產品設計和貼心服務。對於所有住宅和商業應用,我們提供的鵝卵石瓷磚和玻璃馬賽克瓷磚都是獨一無二的,並且能夠滿足客戶的需求。我們的客戶總是對他們房子的轉變印象深刻、驚訝甚至感到驚喜。 更重要的是由於直銷和製造,我們有能力以實惠的價格挑戰並專業地提供任何特殊的定制款式。客戶滿意度是曉理實的目標。顧客您的滿意度是曉理實的進步目標。並且會成為我們推動、改進並且進一步發展我們成為更成功的主要的公司運營方針。
圖騰與圖案設計
曉理實作品
圖騰與圖案設計
鵝卵石瓷磚
鵝卵石瓷磚系列
曉理實以具有競爭力的價格專業製造您想要的客製化款式
建築物應用
建築物應用
曉理實美化您的家居和生活空間,煥然一新內與外的裝飾設計甚至整個建築物
圖騰與圖案設計
圖騰與圖案設計
曉理實創造令人難忘和引人注目的東西,將普通空間變成非凡的東西